关于组织参加“江苏学信杯”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64

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普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观念,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意创新意识、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勇于开拓的创业者,江苏省教育厅近期举办“‘江苏学信杯’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请宣传动员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组织机构

   大赛设组委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担任组委会主任,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袁靖宇、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任雷鸣、江苏学信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李辉担任组委会委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活动的日常宣传、组织实施工作。

   二、 大赛时间与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时间为20143-6月,分为科技创新、现代服务和文化传媒三个组别。

科技创新、现代服务、文化传媒三个组别的竞赛方式为:参赛者请于428日前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网(http://www.3idea.cn/)活动专区注册参赛,根据参加的组别在线提交一份3000-7500字的项目计划书;5月上旬邀请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的项目计划书进行初步审核;复赛阶段于5月中下旬分两至三个赛区举行,通过现场评比,每组别选出20名参加决赛;决赛阶段在南京举行,通过现场展示方式评出各类奖项。

   三、 竞赛内容与奖项设置

   参赛选手自行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网(http://www.3idea.cn/)提交项目计划书或创作成果。科技创新、现代服务、文化传媒三个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大赛另设鼓励奖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请各班级宣传到位,动员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勇于尝试。

                                                                                计算机学院

                                                                                201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