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年度“十佳百优”优秀班级院内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50

根据学校2017年度校“十佳班级、优秀班级”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8年3月26日12:30在9号楼906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十佳百优”优秀班级的院内评选。莅临本次评选的评委有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专家薛静华老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团委书记李强老师、16智11和17智72班主任张文斌老师、辅导员李君老师、助理辅导员王宇琪老师和优秀班集体代表14教51班的蔡晓东同学。

本次评选分为班级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共有13个班级积极参与。各班代表用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介绍了班级特色和班级发展理念。随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各班汇报的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 如何对待新加入班集体的转专业学生,以及宿舍文明建设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性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各班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从容应答。最后,根据评委打分、材料评阅和各班的平时表现,15教51班、15智72班、16智51班、16智52班、17智11班、17智71班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班级,其中16智51班将代表我院参与校十佳班级的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非常好地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以及作为班干部,该如何更好地引领班级发展。希望各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班级为榜样,继续保持和发展班级的强项,努力改进和优化班级的弱项,继续加强班委、学风、班风等建设,构建和谐上进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