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880

328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多媒体室)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 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全体实验室(多媒体室)工作人员和学院分管领导陈志荣副院长参加,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

    张斌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的背景,充分肯定了学院实验室(多媒体室)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学院教学改革不断发生新变化、国际化办学不断走向国际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所构建“十大”育人体系为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出了新要求等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发展要求下,加强实验室(多媒体室)规范管理和科学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志荣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实验室(多媒体室)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从机器设备的运行维护、实验台账的完整规范、环境整洁美观的保持及各项管理制度的严格执行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张书记希望全体实验室(多媒体室)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质量与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规范、科学管理意识,进一步增强整体与协同意识,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上还广泛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