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63

2020年9月20日-21日,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84名本科生和73名研究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院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前布置场地,优化报到流程。学院志愿者们举着欢迎牌热情地迎接新同学,搬卸行李、引导报到、用拍立得为新生拍摄第一张入学纪念照,所有迎新人员统一服装,各司其职,迎新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学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等校领导到我院检查了迎新工作,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对学院贴心细致的工作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在迎新现场,认真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学院分批次在静远楼906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学院领导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家长与同学及学院保持密切联系,鼓励家长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提醒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家长与班主任深入互动,班主任耐心细致回应家长的诉求和疑问,让家长放心、让学子安心。

学生报到后,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刘小洋等深入宿舍、走进学生,查看宿舍环境,慰问新生及家长,叮嘱学生在新的环境中首先要做到安全第一,宿舍成员要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接下来,学院将安排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