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077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

2020年9月20日-21日,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顺利完成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共73位新生同学报到,此次工作由学院张斌书记、杨现民院长、马东刚副书记和刘小洋副院长统筹,丁崇丽老师和王霞老师负责安排,研究生会执行。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研会相关负责人在丁崇丽老师和王霞老师的指导下将资料整理好,明确工作内容、细化流程,以确保迎新环节详密周到。在学院细致的迎新安排下,新生按照报道流程提交材料,认真核对信息,每位新生都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

新生报到结束后,丁老师和王老师与迎新负责人整理并再次核对了所有新生报到的材料,顺利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

 

关怀新生  走访宿舍

为确保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为我院新生打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生活与学习氛围,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9月21日晚,我院丁崇丽老师和王霞老师带领研会同学对新生宿舍的各项设施进行检查,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对校园生活予以关怀。

丁老师和王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并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