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方案解读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125

20209月22日下午14:30,智慧教育学院杨成教授于静远楼913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方案解读”的讲座。讲座由刘小洋副院长主持,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杨教授对在座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设立好目标,规划自己三年的读研生活。

其次,杨教授对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解了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所涉及的各类课程、中期考核的标准、学位论文的规范、以及毕业的要求等内容。

最后,杨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学术报告等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读研生活有了一定了解,为同学们适应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