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网通与软工党支部到贾汪区新农村调研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406

331日,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网通与软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马庄村和墨上集,开展调研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首先到由权台矿和旗山矿采煤塌陷区改建成的湿地景区潘安湖进行了参观。这个曾经荒芜的采煤塌陷区,经过生态修复、景观构建,现在已经变成湖水盈盈、杨柳依依的湿地景区。

之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走过的路线,先后参观了支部党员活动室、马庄村村史馆、马庄村文化礼堂、香包制作室等,了解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农民乐团组建、对外文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现场感受马庄村的文明建设成果和文化建设经验。

然后到墨上集参观。墨上集是在2013年闫村整体搬迁后,由企业联合贾汪区政府携手打造的集民俗展示、文化寻力、情景体验、互动参与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让这片曾经一片黑黑的土地展现出了生态、健康、繁荣、富裕的新天地。

所到之处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D:\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2018年支部活动\最佳党日活动-20180331\照片\IMG_1623.JPG

说明:D:\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2018年支部活动\最佳党日活动-20180331\照片\IMG_1633.JPG

说明:D:\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2018年支部活动\最佳党日活动-20180331\照片\IMG_1630.JPG

说明:D:\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2018年支部活动\最佳党日活动-20180331\照片\IMG_1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