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30浏览次数:779

 

       为了铭记先烈功绩、弘扬革命传统,在建党87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淮海烈士纪念塔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在周涛副书记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对党宣誓。宣誓结束后,院学生党员郑超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院党委吴昌军书记总结讲话,吴书记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二要团结拼搏,乐于奉献;三要遵章守纪,自我完善;最后,吴书记强调以“忠诚教育,坚定信念;厚德博学,育人为先;治学严谨,教研精湛;饯行宗旨,以身示范”与全体教工党员共勉;以“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素质全面;敢于创新,勤于实践;饯行宗旨,乐于奉献”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勉。宣誓仪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历史文化遗产,拜谒革命烈士,聆听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全体党员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理解在中国革命伟大征途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树立好形象,发挥好作用,努力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实现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