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410

2018年4月17日上午7时20分,为了增强本科生党员同学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9号楼一楼大厅和9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教育活动由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强老师组织和主持,本科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

李老师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述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结合静远楼一楼大厅“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系列海报,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安全的涵盖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主要内容。在一楼大厅学习结束后,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在908会议室又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里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同学们都对国家安全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此次党日活动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开展,希望通过参观展览、视频观看和交流讨论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加系统和形象地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防范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从而更好地维护国家的安全和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