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学习“立体育人示范工程”相关文件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40

为了更好地组织学习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实施“立体育人示范工程”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智慧教育学院于4月11日和4月13日先后在9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班主任会议。两次会议都由周媛媛副书记主持。

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立体育人示范工程的相关文件,提出要加强学习、宿舍、班风建设,通过制度促进学风、活动优化学风、督导强化学风和积极发挥家长作用等重要举措,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随后,周书记通报了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制度,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张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要加强思想育人、师风师德建设,关注国际留学教育和管理问题,对学生扰乱课堂纪律等行为严格按照文件进行相应的处罚。

在13号进行的班主任会议中,周书记带领班主任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变更情况,强调走读生管理办法,要求每月按时召开班主任会议和学生信息发布会。与此同时,希望班主任能够深入课堂督导学风工作和夜不归宿检查工作,强调手机袋的使用,建立明确的班级奖惩制度。

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发挥“学校统筹,教师主导,学生主体,条件保障”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学风,强化学生自主学习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严谨踏实、奋发进取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环境,构建我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