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48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我院学子经过激烈的角逐获江苏赛区一等奖2项,省赛二等奖1项,省赛三等奖2项。其中,吴昊聪同学、林翔同学分别荣获“C/C++程序设计”一等奖,近期将赴北京参与国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培养创新型软件和信息产业人才。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吸引了全国1200多所高校共计5万多名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智慧教育学院获奖人数5人,更有2名同学成功闯进全国总决赛,为学院学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增强了他们对比赛的信心,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程序设计类竞赛。江苏赛区的佳绩值得点赞,同时也预祝吴昊聪和林翔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上大放异彩,再创佳绩。

  

附获奖名单:

C/C++程序设计一等奖:林翔、吴昊聪

C/C++程序设计三等奖:李誉、尚衍亮

JAVA软件开发二等奖:王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