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安全职责,树安全意识-智慧教育学院组织检查学生夜不归宿情况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36

根据智委发〔2018〕6号《关于规范智慧教育学院学生夜不归宿情况检查的通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发挥学生工作人员在学生安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团委书记李强老师、辅导员李君老师及各班班主任于2018年4月24日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夜不归宿情况检查。

晚上十点,参与检查的老师在静远楼南门大厅集合,领取检查任务后,分批前往学生宿舍。老师履行正规的登记手续后,逐个宿舍进行点名,对晚归、未归情况进行记录,并在门禁之后进行核对。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有个别学生晚归、未履行请假手续回家。立即电话确认学生安全之后,提出严厉批评,违规行为的给予相应处分。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希望我院学生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学生手册》相关要求,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不得无故夜不归宿。对于违纪违规的同学,我院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