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5级考研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00

4月24日中午12时,我院于8号楼100D召开了智慧教育学院2015级考研工作推进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张斌书记、院长赵向军教授、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副院长王帆教授、教授祝义老师、团委书记李强老师、辅导员李君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

首先,周媛媛副书记为会议做了一个简单开头。随后,赵向军院长对学院近来的学风及发展进行了表扬,阐述了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紧接着,王帆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学院情况,解析近年来的考研数据,从各个角度为我们说明了考研的必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预防高分滑档情况,做好报考准备。祝义教授更是发挥专业能力,用大数据说话,将2017的考研数据一一剖析,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李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及成果,鼓励大家早做选择,要有信心、有胆量去考研,学院也将会给予同学们的考研支持,鼓励大家不畏艰苦,完成考研大业。

最后,张斌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冀,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良好的考研成绩。这次会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对考研的同学起到了引导作用,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更是注入了新的动力。预祝同学们考研路上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