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十一届“蓝桥杯”省赛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352

202010月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简称“蓝桥杯”)江苏省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赛事,已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竞赛主要考验选手的问题分析、算法实现、在限时和高压下的代码编写能力,参赛选手要在4个小时内解决10个问题。

 本届江苏省赛首次在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设置竞赛赛点。智慧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组织赛事,依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了标准考场,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了赛事考务人员。竞赛过程秩序井然,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审慎答题,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抗压拼搏能力,也使学生在学习与创新的道路上积累了经验,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