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004

10月12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院908会议室召开“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会上,张斌书记传达学校“未巡先改”暨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学校高度重视“未巡先改”工作,学院要围绕“四个聚焦”和“六大建设”,对标对表找问题,主动及时开展整改,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关于印发省级机关部门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巡察监督重点清单》的通知》(苏巡办发〔2019〕98号)和《关于校党委前三轮巡察中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巡办发〔2019〕3号)文件。学院按照“四个落实”共性要求并结合我院第四轮巡察整改情况和学院工作实际,梳理需进一步强化落实的任务清单,制定有效整改办法,推动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的优化。

为更加完善学院的议事决策机制,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会上充分讨论,形成《智慧教育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和《智慧教育学院关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实施细则》文件。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推进整改办法的落实,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学院更高水平的决策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