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暨四重四亮专项活动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教师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智慧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邳州、丰县开展党日活动暨四重四亮专项活动。

自“四重四亮”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组织党员相继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为了让“四重四亮”专项活动起到更加突出的效果,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敢打敢拼的无私奉献精神,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碾庄一役为夺取淮海战役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走向了转折点。通过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教师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感染,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怕艰难险阻、勇于奋进的开拓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让革命奋斗精神永垂不朽,浩气长存。

为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11月9日下午,教师党员一行人来到丰县大张屯村,帮助当地的村民采摘苹果,并切身感受到了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为当地乡村带来的变化和进步。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源于人民群众的努力,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教师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深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增添了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