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358

324下午2:00,计算机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于8#J101举行,院党委吴昌军书记,院党委周涛副书记,院党委秘书陈晓芳老师,院团委书记兼09级党支部书记王高峰老师,07级党支部书记郑晓坡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陈晓芳老师主持。

    首先,王高峰老师宣读了参加此次业余党校培训的学员名单,然后郑晓坡老师通报了本期业余党校的课程安排并强调了相关培训要求。接着,周涛副书记代表院党委作动员报告,在动员报告中,周涛副书记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用心听,认真记,刻苦学;掌握党的政策、理论及章程;遵守培训要求;从参加培训开始后就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重视此次业余党校的学习。最后陈晓芳老师强调,所有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去,掌握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思想觉悟。开学典礼结束后,院党委吴昌军书记为全体学员讲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的首场党课,其他系列内容也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