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老师赴实习单位看望乡村定向实习生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625

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9日,智慧教育学院书记张斌副书记马东刚和副院长李子运分别带队,赴江苏省部分中小学看望我院17智52班实习生。同行的老师有王娟、杨成、朱守业、胡永斌和刘佳,到访了江苏响水县、涟水县、盱眙县、睢宁县共11所学校。

我院老师均受到实习单位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分别就学生实习表现、学校建设、教育教学情况、课程开设情况、数字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实习单位老师表示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态度端正、基本功扎实,各方面表现良好。同时,对方还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在与我院实习生交谈期间,各位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在中小学的授课安排及实习任务完成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抓住难得的实习机会,将所学应用于实践,认真实习,提高授课本领。这不仅是老师和学生间的一次再相聚,使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更是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的碰撞,还见证了师范生建设家乡的浓浓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