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讲——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68

2018年5月10日晚6:30,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以“新时代·新党章·新作为”为主题的党课。

张部长首先提出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想入党必须要有明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坚固的党员意识,学会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张部长从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三方面为学员们讲述了如何培养党员意识。最后,张部长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下的新党章,并鼓励大家展现新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发展上的“引路人”,做作风上的“干净人”,努力成为一名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专题教育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与深化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责任的重要意义,并且明白了作为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培养党员意识,成为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