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841

202010月23日上午10:00,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静远楼9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毛文秀主持。

毛文秀对2020级全体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组织新生党员围绕个人入党的初心使命,读研入学一段时间的感受等轮流发言。各位新生党员开展了自我介绍,并根据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拉近了彼此距离。毛文秀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近期主要活动,一是介绍了党支委成员组成及工作职责,二是回顾2019-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包括围绕“学长领航传帮带,党员奉献担使命”样板党支部项目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三是介绍了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并对新生党员进行工作部署。

马东刚副书记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有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锐度和责任感;检查自己的行为规范,主动承担党员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关爱同学;重视科研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时间意识,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了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安排了研究生党员作为学院本科班级学导和学风督察员,积极参与学生事务,锻炼自身能力,在为师生服务的实践锻炼中增强党性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