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代码速录大赛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5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20184月21日上午九时,“笑傲码林 一键到底”code rush代码速录大赛在九号楼603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胜出的前15名选手将进入下一轮的决赛中。第一轮比赛提供C语言源代码一段,限定编译环境为VC++6.0。第二轮比赛提供程序代码一段,编译环境为记事本。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大展身手,全部都紧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手指飞速地敲击着键盘,目不转睛,比较着自己所敲代码与所给代码之间的同异,并进行修改。

经过两轮比赛的角逐,最终1672班苏栋获得一等奖,1611班林翔、1572班沈苏伟获得二等奖,1672班梁军丽、1612班权文利、1711班葛润东、1712班钱程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对自己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调动更多同学学习计算机技术的热情,促进他们更好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