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19智12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064

为营造浓郁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高效地学习专业知识,1912班于20201023日在静远楼712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苏浩、温莉、王玮三位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会议由班主任杨茂云老师主持。

苏浩同学从学习方法、竞赛与大创、学生会与社团、推免经历等方面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重点介绍了几个大学生活应该重视并且把握的方面。王玮同学通过对课程、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的介绍,建议大家抓紧时间提前学习,积极组队申报项目,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软实力,丰富大学的人生阅历。温莉同学根据自己的体会建议大家要坚持日常学习,要做好时间规划,要学会表达,要开口说英语。三位主讲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倾情交流,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分享活动明晰了大学生活就是要充实自己、包装自己、塑造自己。

会后,全体班干同学还就班级的学习状态、小组活动、宿舍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班干同学纷纷表态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课外活动等几个方面全面发力,带领全班同学建设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