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05

    2018521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省“教师教育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斌主持,院长赵向军、副院长周晓云列席会议。

会上,张斌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通读学习了全部内容,班子成员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把 “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为高校人才培养确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指出要抓好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对青年的“四点”要求,充分体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江苏省实施“教师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重点创新解决教师教育战略地位弱化、激励高水平的大学办师范、促进校地协作服务基础教育、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等方面问题,将对师范院校办学思想、办学水平、办学效果的提高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张书记进一步强调,学院上下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教师队伍建设的四有要求,紧紧抓住教师教育和师范教育的发展机遇,有效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实现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0521151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