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24

2018年5月23日中午13:30,我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院党委张斌书记,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结业典礼由辅导员李君老师主持。

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业余党校从5月4日起开班到5月18日结业考试,为期两周。本次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时间、集体培训的方式,来自全院13个班级、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校的学习。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严于律己的处世态度。综合学员们的闭卷考试成绩、个人小结、课堂笔记记录、出勤情况及平时表现,58位培训班学员考试合格,获得结业。另外按照学校党校要求淘汰10%的原则,6名同学未通过考核,不予结业。

为了更好的总结学习成果,交流学习经验,2016级研究生晋欣泉同学和16智52班的张经纬同学上台交流发言,进行学习总结。两位同学从自身实际出发,主要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理论修养、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周书记回顾了整个党校的全过程,对于整个阶段学员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效果进行肯定。党校结业是一个起点而非终点,各位学员应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思想道德的建设,让思想建设入脑入心,用自身的进步带动周围同学的进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学员们应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学员们应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业务水平,做一个有用、有得、有才的人。中国梦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大学生应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自身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中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