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宇————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313

王涵宇,中共党员,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副主席,极客·像素研学社副主席。连续三年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香港荣芝奖学金、优秀共青团、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等奖项和称号。

时光荏苒,回首往昔,大一初入校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亲爱的同学、和蔼的老师、美丽的校园。在江苏师范大学的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不仅仅学习了专业知识、积累的实战经验,培养了自己的“硬实力”,还学会了合作与奉献、勇气与担当,培养了自己的“软实力”。大学的生活是多彩且孤独的,多去尝试、多去挑战,既要能与他人合作共同进步,也要学会忍受孤独,一旦认定了一个目标,就要坚定向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学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舞台,每个人都在这个舞台上上演着属于自己的故事,酸、甜、苦、辣尽在其中,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四年的大学时光,在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最后祝大家走出半生,归来仍是智慧教学院那个风华正茂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