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57

“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2018年5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全省87所高校的280个项目和近两千名师生参加终审决赛。

在此次大赛中,由我院杨现民、丁杰、李强等老师指导,杜沁仪、杜影、魏晓、段小莲、刘腾、蒋叶卿、狄璇、金欣怡、梁军丽、钱雨虹、权文利、刘洁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徐州市点墨轩书法国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现优异,获得银奖。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从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公司战略及营销策略、团队能力及经营管理、企业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及回报、关键风险及问题分析等角度进行分析展示,并充分发挥本院同学计算机技术方面的专长,创造性地展示了本团队核心成员自主研发的APP及网页产品,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答辩,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除我院“点墨轩”参赛队伍成员外,我校此次参加省赛的另外2支队伍中也有来自智慧教育学院的学子贡献力量,展示风采。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从备赛的学习、实践、指导、生活等多方面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智慧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各方面的综合能力,结合专业特色,通过实践、讲座、竞赛等多种形式助力学生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综合素质。期望我院学子能以创青春大赛的获奖为契机,更加努力、勇敢、坚毅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