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计算机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511

2020117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科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转升本)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于科文1号楼、22号楼同时进行。此次开题工作由祝义、宋媚、巩固、王书芹、孟倩、唐蕾、吴胜、赵金帅、李小斌、于巧、开红梅、谢春丽、郭小荟、杜明晶、王娜娜、潘剑寒、凌萍、张清杨、周全明、徐世河、王波、杨茂云、任世锦、任建国、刘亚丽25位老师,以及17智71、17智72班、17智11、17智12、17计科、19z计科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开题报告会主要包括学生汇报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汇报环节,同学结合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和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介绍,多数同学的选题和研究方案都得到教师们的普遍认可,同时针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教师们也结合提问环节帮助明确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开题现场,本着找问题、严把关、助提高的思路,师生双方就下一步的研究思路和设计实现方案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结合开题相关情况,会后祝义副院长宋媚主任、巩固主任、王书芹主任等分别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相应的持续改进方案。

最终17智71、17智72班、17智11、17智12、17计科、19z计科同学顺利通过开题答辩,2017级计算机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开题报告会一方面体现了我院对计算机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计算机类专业在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持续改进上做深做细的工作态度,为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