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华书记一行莅临智慧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186

531日下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党办马志友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刘礼明处长一行来我院就“党管人才——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指导。我院党委张斌书记、赵向军院长、王帆副院长、周晓云副院长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张斌书记代表学院对华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党管人才——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目标措施等进行了汇报。智慧教育学院党委通过两年多来的整合聚力和工作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有了新面貌、新气象,彰显党管人才新成效,面对学院底子薄、起步晚、发展压力大、人才竞争激烈等情形,院党委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采取“内外并重、固本扩容、规范管理、价值引领”等有力措施,用情真、意真、事业真的理念情怀广纳人才,促使学院师资队伍的各项结构得到了显著改善,为学院今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随后,与会的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有关成果、举措与工作体会。

       在听取汇报并交流讨论后,华书记对我院“党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智慧教育学院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中有特点、有突破,学院党委对学院事业发展真正起到了保障和引领作用。同时,对我院下一阶段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学院的整体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期望,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