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0-26浏览次数:324

各位在外学习的老师:
      辛苦了! 徐州市泉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了,现将《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发给大家,请你们认真阅读,并按照有关要求及时给予回复,把你的情况告知与我(EMAI:zwsd@xznu.edu.cn)。
      感谢大家的配合!祝一切顺利!

                                                                          计算机学院党办    朱 炜
                                                                                  2007.10.26

                                               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

    根据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经泉山区选举委员会决定,我区选举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日为2007年 12月1日。按照法律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我区换届选举工作,自10月26日开始进入选民登记阶
段,11月 6 日张榜公布选民名单。
    为了保证您能依法行使选举权利,请接到此信后务必于 10 月30 日以前,将您参加何地选举的意向告诉我们。
    1、如果您仍回本校参加选举,请于12月1日务必本人回校参加投票选举。

    2、如届时您本人不能回来参加投票选举,请于10 月30日前将您委托本单位其他选民代为投票的委托书寄给我们。(委托投票书见附件,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邮编:221116)

    3、如果您希望在学习单位参加选举的,请你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给您寄去选民资格证明。

    4、如果您接到此信后不能按时告诉我们您参加何地选举的意向,我们将按规定暂不将您列入选民名单。

附件:委 托 投 票 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