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绿茵杯”足球赛智慧教育学院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14

2018年6月2日中午11时,历时7天的“绿茵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智慧教育学院动力智科队凭借优良的身体素质和踢球技术以及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开始的时候,我院与化工学院势均力敌,取得了0:0的结果。但在第二场与历旅学院的比赛中,队员们顶着烈日激烈角逐,最终以0:9的佳绩战胜了友方。随后的几天,队员更是凭借优良的身体素质以及精湛的球技杀进了决赛圈。

进入决赛,我们的对手是数统学院。双方你来我往,精湛的球技引得场下观众纷纷喝彩。我院球员射门精准,配合有张有弛,守门员也全神贯注,现场氛围紧张,最终我院以比分2:2在点球大战中多进两球赢得了胜利。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球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将被永远铭记在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这次比赛传达出的正能量能引导更多的同学积极追求梦想,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出更多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