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智51班全体成员观摩云龙区LEGO机器人大赛

发布者:康颖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429

2018531日,儿童节的喜悦还未来临,其欢乐的前奏却早早响起。由青年路小学绿地商务城分校承办的2018年云龙区“创客”文化节LEGO项目竞赛活动正在进行,此次活动共计11所学校66132位成员参赛,一场科技的变革正愈演愈烈。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1751班全体成员到场观摩学习。

此次比赛分为两项进行,分别是乐高机器人编程与乐高“智”搭建。作为东道主的青年路小学商务城分校组织相关专业大学生参观比赛,在让小朋友们初识信息领域,感受科技时代带来的突破与魅力的同时,也让在场的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的学生了解了相关专业知识技术。

  


1紧张刺激的乐高编程组

2 江苏师范大学1751班观摩活动合影

当下,科技飞速发展,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这些科技领域的话题已经在不远的未来等待着我们。同时,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也鞭策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此次活动观摩活动圆满结束,到场的同学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