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广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69

为加快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1月17日晚9点到10点,我院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教育技术专业建设座谈会,杨现民院长、李子运副院长、杨成老师以及2005级至2011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现民院长首先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包括专业发展历程、学科与教学平台、师资队伍建设、核心课程设置和教师产出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其次杨院长对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单解读,围绕学生能力培养,介绍了专业所做的一系列举措以及这些措施对专业模式制度的改革、国家精品课的创建、精品教材的打造、学生创新能力的提升以及就业与升学的保障带来的成效。最后杨院长还与与会同学就专业建设展开了一些讨论,与会学生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杨院长充分肯定了这些建议的价值,并有针对性地对相关问题做了解释回应。

杨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优秀毕业生对专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热情鼓励各位毕业生多多与母校交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