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19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312

3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9#906隆重举行。院党委张斌书记,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院党委秘书陈晓芳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全院6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由陈晓芳老师主持。

  首先,周书记代表院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周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向在座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阐明在新形势下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周书记对学员们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学习党的知识,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二是用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实践创新精神,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四是自觉遵守纪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自己。接着,陈老师就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的说明。最后,张书记对培训班学员寄予希望,张书记希望在座的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全面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