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19期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二: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357

 

328日下午2点,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同志应邀为计算机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题为《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专题党课。

聂书记在讲座中从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以及在实践中怎样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剖析了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聂书记详细地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并且就科学发展观这一思想展开了详细剖析。课上,聂书记从理论、实践、个人三个层面深刻地分析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现实意义。聂书记强调要从根源看问题,他通过一系列数据和历史事实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最后,聂书记就如何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对在座的学员做出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学员们认真地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更加深刻的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所应肩负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