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网络直播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要求,我院于6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静远楼906报告厅,组织师生收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网络直播。

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首场授课。在首堂课上,华桂宏教授以《致敬马克思走进新时代》为题,从马克思的光辉一生、马克思主义及其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与伟大实践、走进新时代必须学思践悟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岑红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从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的背景与过程、讲话的重要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江苏师范大学在行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课程讲授。

此次网络直播课程给人启迪,催人奋进,赢得我院师生的阵阵掌声。我院师生通过此次观看网络直播课程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老师,应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脚踏实地,积蓄力量,早日成为祖国建设大军中强有力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