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教师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1388

为了解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并解决教师与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智慧教育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16:30时在9号楼908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期中座谈会。会议由周晓云副院长主持,王运武老师、于巧老师、吴胜老师和教务秘书刘佳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院长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各位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就学生的上课状态、课堂出勤率问题还有学生的作业质量问题等学生学习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关于学生学习态度的问题,于巧老师说,学生在上课时不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也不会主动问老师问题。王运武老师说,所任课的两个班级整体状态很好,并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效果显著。关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其他老师也表示,这种方式在学生提交作业和教师批改作业方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以后的课堂中会继续使用此种教学方式并不断改进。

最后,周院长做总结发言,表示学生的积极性有待进一步的点燃和调动,线上平台可以拓展很多内容,能够给学生和教师带来很大的便利,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有问题要及时沟通,随时交流,一起进步。会议在大家愉快的交流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