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双创中心召开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978

2020年11月24日上午,为了发动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参加2021年的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智慧教育学院双创中心在静远楼712召开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会议由杨茂云老师主持,马东刚副书记莅临指导,20多位教育技术专业同学出席。会上,王玮同学分享了大学学习、参与竞赛的体会;冯禧龙同学介绍了正在开发的项目及开发体会;王馨怡同学对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竞赛项目进行了梳理。

首先,王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的学习和竞赛经验。通过对大学课程、学科竞赛、科研项目、推免经验的介绍,建议同学们,如果想要参与项目竞赛、学习知识或技能,要充分利用课外时间进行学习,要积极尝试,提前了解,千万不要等待。其次,冯禧龙同学通过对正在开发的一个项目的介绍,向同学们说明了开发微信小程序的相关技巧,展示了他们团队内部的项目组织推进方式和进程,最后也欢迎对微信小程序感兴趣的同学加入他们的团队,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共同把项目做好。随后,王馨怡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章程、参赛队伍的要求、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具体内容,以及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参与的相关赛事领域等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明年的计算机设计大赛。

会后,同学们进行头脑风暴,大家提出了对赛事的疑问和对参赛的设想。宣讲会使得大家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和计算机设计大赛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各类项目和学科竞赛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