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209

为引导在校生学习掌握计算机与互联网知识,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为未来求职就业和生活学习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础,推动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11月29日上午,我院举办了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分设大数据应用赛、人工智能应用赛、Office高级应用赛、程序设计赛、嵌入式系统应用赛和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六个赛项。本次大赛由我院王树梅老师、杨茂云老师和杜明老师组织,岳江宁,吴承宇、唐倩莹等36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有24位同学参加了程序设计个人赛,有12位同学参加了人工智能应用团体赛。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