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十一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836

11月30日上午10:30在院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会上,张书记重点选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解读,“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张书记强调,在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业,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位班子成员在结合学院实际的基础上,提出“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的现阶段任务:一是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原则,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率,搭建良好育人平台;二是全面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紧贴技术前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设专业科研团队;三是加强意识形态的管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推进爱国主题教育;四是多措并举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有效减少或避免校园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