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19期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七: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党的创新理念指导下的大学生成长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399

411日下午2009号楼906,计算机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班邀请校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作题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党的创新理念指导下的大学生成长》的专题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崔处长从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怎样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首先,崔处长立足党的十八大的管理理论与理念,从中国梦与立德树人、依法治国、受益者理论、双赢策略、次优政策、有所为有所不为、认同感和执行力这八个方面,通过寓言故事,名人名事等将抽象的理论生动形象地展现。接着,崔处长将影响成长的各要素进行仔细地梳理。最后,崔处长对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发展方向。

崔成前处长的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很喜欢这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讲座,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管理理念的了解,更强化了同学们对自身素养和能力的要求,由此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茁壮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