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暨暑期留校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231

2018年7月12日14点,智慧教育学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暑期留校学生和2015级准备考研的学子召开了以“留校安全和拼搏考研”为主题的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强老师主持。

针对暑期留校安全管理方面的事宜,以学校规章条例为准则,以学生“安全第一”为根本目的,李强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留校期间每晚考勤的相关事项,反复叮嘱学生注意留校安全,详细介绍了暑期留校生活和学习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饮食、出行、用电等安全,使学生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务必重视。

对于学生选择牺牲暑假时间,留校学习,李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解读国家教育政策和就业指南两方面出发,李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如何备考、如何坚持、如何更有效率地留校学习的一些建议和心得,这些内容都是同学们尤其关心的问题,也深得同学们的共鸣。

暑期是考研备考的黄金时间段,在保障安全和遵守好暑期留校各项规章制度地前提下,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安全、健康、充实、丰富地把握青春韶华,坚持不懈地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敢于付出自己辛勤的汗水,勇于挖掘自己无限的潜力,努力拼搏,默默静待花开,收获希望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