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教育技术学乡村定向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829

为了教育见习工作的具体落实,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关于此次教育见习的安排和注意事项,我院于202012213309号楼906召开了2018教育技术学乡村定向教育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子运副院长主持,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娟老师及1852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李子运副院长说明了此次教育见习的目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通过本次见习,学生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为最终能形成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和理念奠定扎实的实践基础,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同时,李院长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多观察任课老师的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抓住上课机会,把握与学生之间的度,既和蔼又有威严。

随后,王娟老师介绍了此次教育见习的内容与任务要求。她指出,同学们要了解见习的学校、参与辅助课堂教学、深入了解学生、参与课堂管理、与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关的领导和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等。

通过本次教育见习动员大会,1852班的全体同学对教育见习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此次教育见习的要求纪律见习中的安全问题和教学过程中要把握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