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足球队在我校足球社第一届“足协杯”足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75

2020年11月21日至29日,江苏师范大学绿茵足球社第一届“足协杯”足球赛在科文足球场举办。智慧教育学院足球队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团结拼搏,荣获亚军。

“足协杯”足球赛是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绿茵足球社承办的以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足球文化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目的的一项校园足球赛事。比赛分为单循环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单循环小组赛决出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随后以交叉淘汰赛决出第一名至第四名。本次“足协杯”足球赛吸引了大批足球爱好者和学院足球队。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学生会安排志愿者进行后勤保障,也对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宣传,提高了本次比赛的关注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足球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勇争先,在小组赛中以两胜一平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中俄学院成功挺进决赛。11月29日上午,我院与泉山联队进行了冠军争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0:1的比分惜败于泉山联队,获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促进了校园足球文化的交流与联系,我院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智慧教育学院学子的水平和风采,展现出了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