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新学期,新气象”温暖慰问宿舍走访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55

2018年9月2日,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我智慧教育学院在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的组织带领下,协同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已报到入校的学生,第一时间获悉学生返校情况并传递了新学期学院对同学们温暖而深切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周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路途安全状况,同学们也都表示假期生活充实而饱满。同时周书记还叮嘱同学们需及时调整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上课并做好新学期规划。假期归来,同学们都及时的进行了卫生大扫除,从整洁的宿舍环境卫生做起,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其中有大四学生已经投入到学习当中,并为考研开始做准备,周书记以及班主任老师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为自己心中梦想而拼搏奋斗。

此次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同时学院老师们也进一步了解获悉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对我院学生新一阶段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发现与处理,以积极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