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云思科技嵌入式校企合作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693

2020121619点,云思科技在我校科文1#-415举办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校企合作班级开班典礼。典礼由云思科技技术总监郝同杰老师主持,智慧教育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郝老师首先介绍了云思科技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基地的情况。云思科技专注于提供一站式校企合作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领域的新兴产业技术人才。公司将提供专门的场地作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提供面授及网络化远程实时多媒体教学的授课方式。随后,云思科技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专业知识讲座,郝同杰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以及人工智能层次、行业发展历程、国家政策、发展趋势、运用场景等相关知识。

此次开班典礼及专业知识讲座为我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今后的学习及就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