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305

9月9日下午,伴随着清晨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智慧教育学院“与你相约”——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如期举行。

下午15点,家长见面会拉开帷幕,我智慧教育学院周媛媛副书记上台致辞。首先,她对不远万里赶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家长们重视和支持学院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周媛媛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智慧教育学院基本概况以及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使得家长们对孩子就读的学校、学院有了充分的了解;紧接着,周副书记详细介绍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与软件工程三大专业,从每个专业所学课程到毕业后学生的发展方向,周书记一一罗列,展现给各位家长,家长们也十分关心、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教育,纷纷记录下来。最后,周书记就学生管理问题与学生培养与发展规划与家长交流意见,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多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按照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影响和教育学生。二是希望家长相信和配合学校,保持学生、家长和学校三方有效的沟通与紧密合作。三是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就学院的办学发展,就学生的成长成才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再次强调家、院合作的重要性。

召开新生家长会,学生家长们不仅可以了解到孩子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可以为孩子以后的专业选择、考研就学,出国留学等规划早做准备。这些前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我智慧教育学院考虑在前,积极引导促进,使得学院与家长之间建起有效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学院、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形成了教育合力,必将推动学院完成新目标,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