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621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4个教师节,9月7日上午8:30,智慧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喜迎教师节,畅谈师德风”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学院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书记代表院党委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的贡献表达深深的谢意。随后,在座的教师围绕如何做“四有”好老师、教育的“四个回归”以及“以本为本”加强本科教育,并结合学院精神展开了讨论。在座的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教育的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都离不开教师对学生的真心、用心和爱心,离不开教师坚持以本为本的理念,只有把学生的发展作为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才是一个教师真正的初心和梦想。

张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并鼓励各位老师持续探索更加适合学生的教育方法和教育路径,在上好每一堂课的同时向学生传达正能量,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导向和榜样,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精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