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看望2018级新生军训人员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70

一场秋雨一场寒,9月17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和辅导员王娜老师来到位于田径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我院正在此军训的259名18级新生。

张斌书记首先对军训的教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问候,仔细询问了新生军训安排,并温馨关心教官们在加强对学生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嗓子和身体。张斌书记深入军训队伍,看望每一方阵军训情况并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安慰了身体不适不宜军训的同学,并鼓励他们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多看书多学习,在身体素质不能得到锻炼的时候要加强思想建设,及时能补充精神食粮。周媛媛副书记对于身体不适却坚持军训的同学表达了赞赏,看到同学们自觉带上书籍,拿上课本,在训练场地学习,也很是欣慰,并提醒半训人员和学生会值班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饮用水的供应,热水的配备。鼓励新生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课,也是必修课,大学从军训开始,希望新生们通过军训培养坚毅的品质和独立自主精神,在自立自强中不断成长。

军训虽然辛苦,但希望同学们充分继承和发扬刘校长在训训动员会上强调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人品质,以军训为起点,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在这场磨练体魄、锤炼意志、修炼青春的必修课中交出满意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历程增添激越昂扬的华彩篇章!最后,预祝智慧教育学院18级新生军训可以圆满完成,在最后会演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