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96

9月20日下午2:30,智慧教育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系主任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王帆副院长、学院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出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张斌书记主要通报和布置了三项内容,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新生入学教育、推免生工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专业评估等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接着,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风险排查的任务和要求,对于排查工作的重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支部、各系加强重视,积极应对,组织全面排查,学院将成立专项工作组并制订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制度,加强防范措施。最后,在暑期开展对学院精神和学院院训的凝练与讨论的基础上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大讨论,各支部还要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凝心聚力,营造氛围,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张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带领好本支部、系的全体教职工认真讨论,凝练学院精神,形成学院文化,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文化与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9月底前完成所布置得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