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温暖“考研送考”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43

助力考研,梦想起航。因疫情和考场分布等原因,考虑到考研学子的出行问题,智慧教育学院专门组织考研送考,为大家提供最便利暖心的送考服务。学院为40名矿大考点的同学安排了送考车辆,还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考试用品。在“加油大礼包”中还有学院老师、同学们制作的鼓励小卡片,为所有学子加油打劲。学院还为在本校考研的同学开放了学院会议室,方便在校内考研的学生中午复习和休息。

12月26日,考试当天,天蒙蒙亮,矿大考点的学子们根据班级,按照提前安排的地点,准时乘车。学院辅导员王娜老师一同也来到乘车点,叮嘱提醒大家一定检查带好学习用具,考试证件,做最后的考研动员,给每一位考研学子加油助力,预祝每位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随后王老师妥善安排了同学们中午和下午结束的休息和返程事宜。

从组织考研动员会和职业发展服务月考研讲座,到服务送考学生,学院事无巨细为大家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帮助和服务。学院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为同学们的升学就业保驾护航,将“以生为本”的理念化作具体实践,从细微处着眼,做有温度的立德树人工作。